ACER 3810TG筆電召回維修

八月份買的那台Acer 3810TG輕薄筆電, 有幾個毛病:
 
1. 雖然有獨立顯卡, 但是處理器的效能不太夠力, 連facebook的小遊戲都跑不太順, 餵個魚都會停頓好幾次, 害我原本精算過買低檔的魚食比較划算(卡路里/價錢), 但是太浪費我的時間, 只能忍痛改買高檔的魚食來餵.

2. 開機時, 畫面會反黑好幾次, 看起來很不舒服, 連插拔插頭時, 畫面也會反黑. Acer說開機的問題是作業系統Vista造成的. 插拔插頭是本來就會這樣, 可是我用別牌的電腦都不會ㄚ.

 

所以我就想說來升級至Win 7看會不會改善.
 
上Acer網站要填寫申請表時, 突然發現Acer通知此款筆電麥克風線有過熱的問題, 要召回維修. 印象中先前沒看到相關召回的新聞, 好險我有上宏碁的網站, 不然哪天可能筆電燒了都不知道.
 
打電話給Acer板橋的維修站, 問召回維修會花多久的時間, 板橋站說要一整天, 如果是星期六送修就變成要星期一才能取件, 因為他們星期日沒上班. 後來我打去星期日有營業的Acer館前維修站, 問他們召回維修要花多久的時間, 他們說差不多兩個小時. 所以我今天就把筆電送館前維修.
 
趕十一點送去, 想說吃個飯剛好電腦修好就可以取回了, 可是門市的收件小姐跟我說差不多要到下午三點後才會好, ㄡ, 四個小時, 沒空等, 所以我就先回桃園, 晚上再跑一趟台北拿.
 
十一點半, 車子剛下交流道, 正準備去吃香噴噴的雞腿飯, Acer打給我說電腦好了, 可以去拿. 昏倒ㄟ. 我只好又折返, 一路上腦袋裝的都是還沒吃到的雞腿.
 
我覺得宏碁的品牌打了那麼久, 也很成功, 可是他們的思考方式還是偏向製造業, 不是站在服務業的立場來處理事情. 其實像這種小事, 只要門市人員稍微跟維修的工程師確認一下, 大概時間都抓得出來, 除非遇到部分電腦異常, 這種例外情形的比例本來就不高, 客人也會了解.
 
像HP的維修站, 甚至都還會幫你付停車費, 宏碁可以多學學.
  1. 發表留言

發表留言